热点新闻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驻马店市级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01-10 15:02  

我校举行2019年驻马店市级小学数学骨干教师

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加强我市各县区小学骨干教师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小学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本期市级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于20191030日上午8:30在我校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的隆重开班典礼。市教育局副局长彭蒸、市教育局师训科主任张晓斌、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宋华民、教育培训处处长邵翠平及参训学员共计100余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宋华民主持。

市教育局副局长彭蒸在开班典礼上做重要讲话。他代表市教育局对我校就承办本次培训做出的努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三个方面对教师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指出小学骨干教师培训工作是国家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市教育局今后将会组织更多形式的骨干教师培训,打造出一批优秀的骨干教师队伍,大力推进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二、要求参训的教师借助本次培训,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对实际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进行反思、交流,在思想上获得不断提升。对如何改变教学方法、联系实际教学工作进行思考。他强调小学阶段是点燃学生数学兴趣的重要阶段,对培养学生的思维、分析能力有着重要作用。作为数学教师应把这种理念始终贯穿于课堂教学之中,为课堂教学注入新的活力。三、希望各位参训教师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勤于思考、加强交流,把培训中获取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最后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身体健康。

学院副书记宋华民做了总结讲话,强调本次培训受到了教育局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对市教育局和学校领导对培训工作的关怀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本次培训学习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有新的变化和提升。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认真组织培训学习、讨论、交流、观摩等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二、要求各位学员珍惜时光、牢记责任,抓住机会,认真学习,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希望各位学员积极配合学院的创文工作,最后预祝培训班学员们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取得优异成绩。

教育培训处处长邵翠平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本次培训班开班前的筹备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培训学习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要求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与讨论和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关闭窗口

网站版权:教育培训部